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信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召开挂职干部挂职期满总结暨经验分享会

来源:攀枝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市信访局召开挂职干部挂职期满总结暨经验分享会,总结挂职期间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分享工作体会,交流工作经验,听取挂职干部对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锷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派驻的挂职干部,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3名挂职锻炼干部先后发言,介绍了一年来思想、工作、学习情况,畅谈了各自的收获和体会,并结合挂职岗位实际和所学所思所想,对加强和改进全市信访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张国锷指出,挂职锻炼是提升干部素质,锻炼干部工作水平的重要手段。通过挂职,让挂职干部适应新环境,创新新思维,积累新经验,以更新的面貌、更高的水平开展新的工作。张国锷代表局党组对挂职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挂职干部在挂职期间,服从组织安排,迅速转变角色,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妥善解决和化解了一大批困扰群众的难题,为全市信访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彰显和弘扬了新时代优秀年轻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作作风。就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张国锷对挂职干部提出“历练、沉淀、成长、珍藏”八个字的寄语和祝愿。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感受纷纷发言,感谢挂职干部对信访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其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提出良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