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信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到花山社区(沟北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联创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7-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22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张国锷带队到西区陶家渡街道花山社区(沟北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联创工作。

  本着切实为包保单位解决困难出发,市信访局在花山社区(沟北社区)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创联协调会。攀煤(集团)花山矿、西区陶家渡街办、花山社区(沟北社区)相关责任人出席了会议。社区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根据街道、社区提出的创文工作难点,张国锷与参会人员一起,本着先易后难的原则,逐一梳理,分类研究,逐步解决。会上,大家围绕花山矿家属区旱厕难点问题开展了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张国锷指出:2020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之年,辖区企业和社区要提高思想认识,为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同城共建浓厚氛围贡献力量。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问题清单,主动对标找差距,集中力量推进整治工作。市信访局也将结合实际加强与花山社区(沟北社区)衔接,加大工作力度,帮助社区开展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会后,市信访局实地查看了新建小广场、背街巷道等“五化一营造”情况,并提出帮助社区完善新建广场文明标识标语建设。市信访局还为包保社区提供了用于绿化的花草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