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信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季雷到市信访局调研指导信访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10-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 27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季雷到市信访局调研指导信访工作。会前,季雷副市长参观了市信访局办公大楼和智慧信访平台建设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全局信访干部职工。调研会上,季雷副市长听取了全市信访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相关工作安排。季雷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抓好当前信访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和谐稳定。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勇担职责使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扎实做好信访各项工作。二是推进化解攻坚,全力开展治理重复信访、积案化解。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把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落实工作责任,确保中央、省、市部署要求落地落实。三是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扎实做好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全力确保重要敏感时期社会和谐稳定。四是抓好自身建设,夯实工作基础。全面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统筹抓好全市各级各部门信访工作,加强业务培训和横向交流学习,全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职责、善做群众工作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