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信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宣讲团成员、市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壮飞到市信访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来源:攀枝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2-08-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8日上午,市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壮飞到市信访局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陈壮飞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重点关注的现代化农业、粮食安全、乡村卫生体系建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生态文明建设、稳岗就业、科技创新等领域进行了深入解读,完整生动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重要指示精神。

    并立足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从深刻认识和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等方面全面准确、系统深入地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