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信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攀枝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2-11-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市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熊银发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守正创新的理论巨作、继往开来的时代答卷、求真务实的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习近平同志当选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充分反映了亿万人民共同心愿,充分展现了我们党朝气蓬勃、兴旺发达、奋发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