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信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省委省政府信息

王晓晖会见淡马锡公司首席执行长兼执行董事狄澜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3-03-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23日,省委书记王晓晖在成都会见淡马锡公司首席执行长兼执行董事狄澜一行。

  王晓晖对狄澜来川考察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在中新两国关系良好发展的大背景下,四川与新加坡各个方面交流合作不断加深,取得丰硕成果。当前,四川正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坚定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特别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在川交汇叠加,为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注入了强劲动能。我们相信,四川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一定能为包括淡马锡公司在内的海内外企业在川投资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舞台。希望淡马锡公司立足双方良好合作基础,进一步优化在川投资布局,深化拓展产业领域投资合作,充分发挥在金融服务、企业管理、投资咨询等方面的优势作用,带动更多企业来川投资兴业,推动四川优秀企业“走出去”谋求更大发展。

  狄澜感谢四川省委、省政府对淡马锡公司在川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淡马锡公司高度重视与四川的合作交流,十分看好四川未来发展前景,将积极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机遇,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级,共促双赢发展。

  省领导李云泽、陈炜、杨兴平,淡马锡公司首席财务长方静仪、中国区主席吴亦兵,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记者 张立东)

审核: 雷雨阳   责任编辑: 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