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信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2020年7月攀枝花市县(区)领导接访工作动态

来源:攀枝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东区:

  7月15日,东区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东区分局局长蒋光红在银江镇弄弄沟村2社接访群众1批10人,涉及国土资源问题。

  西区:

  7月1日,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华友在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批次1人次,涉及国土资源问题。

       仁和区:

  7月6日,仁和区政府副区长彭俊在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批次6人次,涉及国土资源问题。

  7月13日,仁和区委常张瑞丽在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批次1人次,涉及其他问题。

  米易县:

  7月1日,米易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赖生洪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批3人次,涉及城乡建设问题。

  7月2日,米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建中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2批3人次,涉及环境保护等问题。

  7月3日,米易县政协副主席刘利达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无群众来访。

  7月6日,米易县政府副县长江波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2批2人次,涉及农村农业等问题。

  7月7日,米易县政协副主席刘淑蓉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4批8人次,涉及劳动和社会保障等问题。

  7月8日,米易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刘书岑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2批14人次,涉及劳动和社会保障等问题。

  7月9日,米易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赛拉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2批2人次,涉及城乡建设等问题。

  7月10日,米易县政府副县长唐晨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2批5人次,涉及劳动和社会保障等问题。

  7月13日,米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森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批1人次,涉及农业农村问题。

  7月14日,米易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熊玉兰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5批9人次,涉及政法等问题。

  7月15日,米易县政协副主席马世珊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无群众来访。

  盐边县:

  7月7日,盐边县检察院检察长汪波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2批2人次,涉及农村农业等问题。

  7月8日,盐边县法院院长田晓凯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2批6人次,涉及劳动社保问题。

  7月10日,盐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志彬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批5人次,涉及民政问题。

审核: 郭莉   责任编辑: 李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