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信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2020年9月攀枝花市县(区)领导接访工作动态

来源:攀枝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1-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东区

  9月8日,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康在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批46人次,涉及城乡建设问题。

  9月29日,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凌永航在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2批82人次,涉及城乡建设问题。

  二、仁和区

  9月1日,仁和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廖助龙在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批1人次,涉及城乡建设问题。

  9月15日,仁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雪峰在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批1人次,涉及政法问题。

  9月23日,仁和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廖助龙在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批1人次,涉及其他问题。

  三、西区

  9月16日,西区委副书记刘琳在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批1人次,涉及国土资源问题。

  四、米易县

  9月1日,米易县政协主席王万华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5批8人次,涉及农村农业等问题。

  9月8日,米易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兵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4批11人次,涉及农村农业问题。

  9月15日,米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礼松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3批12人次,涉及城乡建设等问题。

  9月22日,米易县政协副主席王纪伦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5批18人次,涉及城乡建设等问题。

  9月29日,米易县政协副主席马世珊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5批15人次,涉及农村农业等问题。

  五、盐边县

  9月1日,盐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林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批7人次,涉及劳动社保问题。

  9月15日,盐边县政协主席肖方敏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批7人次,涉及劳动社保问题。

  9月22日,盐边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猛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2批2人次,涉及劳动社保问题。

审核: 郭莉   责任编辑: 李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