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信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2021年7月 各县(区)信访局开展县(区)级领导接访、下访情况

来源:攀枝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8-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东区

7月1日,东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耀拥在东区群众接待中心值班,当日无群众来访。

7月2日,东区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康贺卫在东区群众接待中心值班,当日无群众来访。

7月7日,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群贤在东区群众接待中心值班,当日无群众来访。

7月13日,东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康在市政府门口接待来访群众1批40人次,涉及交通管理类问题。

7月19日,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群贤在东区群众接待中心值班,当日无群众来访。

7月20日,东区政协副主席黄鸿宇在东区群众接待中心值班,当日无群众来访。

7月21日,东区政协主席张华凯在东区群众接待中心值班,当日无群众来访。

7月22日,东区政协副主席周永明在东区群众接待中心值班,当日无群众来访。

7月23日,东区政协副主席兰静在东区群众接待中心值班,当日无群众来访。

二、仁和区

6月25日,仁和区副区长秦帆在仁和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批1人次,涉及其他类问题。

6月26日,仁和区法院院长肖蕾在仁和区信访局接访,当日无群众来访。

6月27日,仁和区副区长徐波在仁和区信访局接访,当日无群众来访。

6月28日,仁和区副区长兰敏在仁和区信访局接访群众1批1人次,涉及国土资源管理类问题。

6月29日,仁和区检察院检察长周亮在仁和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批1人次,涉及民政类问题。

6月30日,仁和区副区长唐光辉在仁和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批7人次,涉及城乡建设类问题。

7月1日,仁和区区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洪强在仁和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批4人次,涉及城乡建设类问题。

7月6日,仁和区政协副主席李林松在仁和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批次2人次,涉及国土资源管理类问题。

7月13日,仁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岳洪在仁和区信局接访,当日无群众来访。

三、西区

7月1日,西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英在西区信访局坐班接访,当日无群众来访。

7月2日,西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静在西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批次1人次,涉及政法类问题。

7月6日,西区副区长李其桦在西区信访局坐班接访,当日无群众来访。

7月8日,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进在西区信访局坐班接访,当日无群众来访。

7月13日,西区政协副主席曾学军在西区信访局坐班接访,当日无群众来访。

7月15日,西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彬在西区信访局坐班接访,当日无群众来访。

7月20日,西区政府副区长郭建勋在西区信访局坐班接访,当日无群众来访。

7月22日,西区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建在西区信访局坐班接访,当日无群众来访。

7月27日,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惠芳在西区信访局坐班接访,当日无群众来访。

7月29日,西区政协副主席杨华友在西区信访局坐班接访,当日无群众来访。

四、米易县

7月1日,米易县法院院长许朝辉在米易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当日无群众来访。

7月2日,米易县政协副主席刘利达在米易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批3人次,涉及城乡建设类等问题。

7月6日,米易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赛拉在米易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2批9人次,涉及城乡建设类等问题。

7月13日,米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礼松在米易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6批22人次,涉及城乡建设类等问题。

7月20日,米易县政协副主席马世珊在米易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5批6人次,涉及国土资源类等问题。

7月27日,米易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明远在米易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8批17人次,涉及城乡建设类等问题。

五、盐边县

72日,盐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林在盐边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批3人次,涉及农村农业类问题

7月12日,盐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林光,副县长周晓强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1批150余人次,涉及劳动社保类问题。

713日,盐边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晓康在盐边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批1人次,涉及城乡建设类问题。

    7月20日,盐边县检察院检察长汪波在盐边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批7人次,涉及劳动社保类问题。

审核: 郭莉   责任编辑: 李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