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信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0年1月攀枝花市县(区)领导接访工作动态

来源:攀枝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2-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东区:

  1月15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康在区群众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批5人次,涉及劳动和社会保障类。

  仁和区:

  1月7日,区委书记任礎军到仁和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批次1人次,涉及农业农村问题;

  1月13日,区政府副区长刘天华到仁和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批次22人次,涉及农民工欠薪问题;

  1月15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天华、张洪强到仁和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批次2人次,涉及土地征迁问题。

  米易县:

  1月7日,县政府副县长唐良德在县群众工作中心接待来访群众9批37人次,涉及农村农业、国土资源等问题;

  1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玉莲在县群众工作中心接待来访群众9批16人次,涉及农村农业类,环境保护;

  1月21日,县政府副县长李杰在县群众工作中心接待来访群众3批4人次,涉及环境保护,农业农村等问题。

  盐边县:

  1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谭兴忠在县群众工作中心接待群众1批1人次,涉及涉法涉诉、城乡建设等问题;

  1月10日,副县长刘雨昊在县政府接访来访群众1批37人次,涉及劳动社保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