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信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0年2月群众给虞平市长来信简况

来源:攀枝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2-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涉及新冠肺炎来信办理情况

  自2月1日以来,全市信访系统严格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省信访局副局长邓大江对涉疫信访件的批示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示精神,全力畅通信访渠道,强化办理时效,有效地推动了一批涉疫信访件的办理,全力做好了疫情防控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对群众来信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我局均通过每日疫情信息和全市信访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信访稳定工作周报,上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以便决策参考。截至2月29日,群众通过“市长信箱”、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以及纸质来信,涉及疫情40件,其中办结38件,2件未到期,办结率为95%。

  二、常规来信办理情况

  本月我局共办理群众通过网络、纸质形式给虞平市长来信84件。来信情况如下:

  “市长信箱”来信74件,占来信总量88.1%,全部及时转相关县(区)和责任单位调查处理。

  纸质信5件,占来信总量5.9%。其中,初信4件,重复信1件,已按有关规定处理。

  人民网网民留言5件,占来信总量5.9%。市、县(区)两级信访部门对全部留言做到了当日认领、及时交办并督促有关部门按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