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信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走访慰问贫困户 春节关怀暖人心

来源:攀枝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17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贫困户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体现组织对派驻挂村干部的关心,市信访局党组再次组织慰问组到米易县普威镇板棚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和驻村干部第一书记,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走访一户,慰问组人员均沉下心来,围坐一起,拉家常、谈发展,问实情、问冷暖,认真问、细心听,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生产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帮扶下渡过难关。

  慰问组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传达宣传了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提前做好打算,利用党的好政策,树立脱贫信心,克服各种困难,争取实现早日脱贫。慰问组为贫困户送上了棉被等慰问品,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让困难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浓浓的暖意。在慰问过程中,听到最多的是贫困户感谢的话语,最高兴的是看到帮扶的乡亲们日子越来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