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信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信访局:“三举措”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攀枝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1-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市信访局1月30日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张国锷主持会议,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结合信访工作实际,落实三项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四川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I级响应措施》《攀枝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级响应12条措施》,成立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二是实行工作日报。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暂时关闭群众接访场所,在政府网站发布《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倡导网上信访的公告》,引导群众网上或来信反映问题,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力度,及时研判会商不稳定因素,做到早发现、早控制、早解决,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坚决做好稳控工作。三是强化防控宣传。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微信等载体,积极宣传卫生健康和疫情防控知识,真正做到全体动员、全体参与,让干部职工强化自身防控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做到既有效防控,又不过度恐慌,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