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信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信访局关于开放信访接待场所接待来访群众的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3-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攀疫指发〔2020〕16号文件关于“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市信访局群众工作服务中心全面开放信访接待场所,恢复正常接待来访群众,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自2020年3月30日起,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时,下午15:00-18:00时。

  二、提倡网上信访

  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较为严峻,为避免人员聚集信访接待场所,提倡通过网上信访和书信、来电方式反映具体问题。网上信访可以通过登录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panzhihua.gov.cn/index.shtml)在互动参与栏目给市长写信,书信请邮寄攀枝花市信访局(地址:攀枝花市东区临江路 65号,邮编 617000),电话可拨打12345市民热线等。

  三、走访注意事项

  一是疫情防控期间,进入信访接待场所的信访群众须全程佩戴口罩,携带好个人身份证,从指定的出入口进出,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未携带身份证明、未佩戴口罩、拒不配合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者以及体温检测有发热(体温超过37.3℃)等不适症状者,一律不得进入 信访接待场所。二是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有序进出、有序反映,反映问题全过程要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对不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不佩戴口罩或聚集聊天的人员,将一律劝离信访接待场所。三是反映同一诉求的来访群众超过5人以上的,请选派5人以内代表反映问题。四是离开信访接待场所时,请将使用过的纸中、口罩等物品随身带走并妥善处置,不得随手丢弃。

   感谢来访群众对信访接待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