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信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共攀枝花市信访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关于调整党小组的通知

来源:攀枝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4-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参与党组织活动积极性,增强党员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经局局机关党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对市信访局机关支部委员会三个党小组进行调整。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党小组组织及成员

  (一)第一党小组

  组  长:李先兰

  成  员:张国锷、熊银发、张启丽、严秀英、李莉、李炬、曾文胜、卢笙、向东平

  (二)第二党小组

  组  长:谢伍各

  成  员:郭莉、蔡英、梁丹丹、黄勇、高攀、陈永红、李泰峰、刘家斌、赵刚

  (三)第三党小组

  组  长:刘太俭

  成  员:龙春贵、文联春、庞永惠、赵培申

  二、党小组主要职责

  (一)在党支部领导下,组织党员学习政治理论、党的基本知识、时事政策和科学文化知识。

  (二)组织党员在群众中宣传党的政策和决议,做好群众思想政治工作,经常向机关支部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关心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

  (三)协助党支部做好党员鉴定,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接收新党员和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工作。

  三、党小组组长主要职责

  (一)认真执行党支部各项制度,每月召集并主持开好党小组会议,并做好会议记录;组织党员学习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二)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党员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情况,经常向党支部反映党员的意见和要求,对党员进行教育帮助。

  (三)积极做好群众思想政治工作,了解和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组织党员为群众做好事。

  (四)发现和培养积极分子,协助支部做好预备党员的教育和考察工作。

  (五)每月按时收缴上交党费。

  (六)党支部交办的其他事宜。

   中共攀枝花市信访局机关支部委员会

   2020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