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信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选派干部进驻市群众工作服务中心开展联合接访工作的通知

来源:攀枝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国家信访局《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联合接访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国信发〔2015〕12号)和攀枝花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攀枝花市群众工作服务中心联合接访工作制度(试行)〉的通知》(攀信联办〔2020〕5号)要求,根据2020年全市信访情况和2021年信访形势需要,经研究,决定2021年继续选派干部进驻攀枝花市群众工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联合接访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驻中心的市级部门

  根据工作需要,进驻中心的市级部门实行年度动态管理。 2021年进驻中心的单位:市公安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国资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医疗保障局。

  二、进驻时间

  2021年4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

 

 攀枝花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