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信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1年6月 各县(区)信访局开展县(区)级领导接访、下访情况

来源:攀枝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7-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东区

61日,东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耀拥在区接待中心接访群众11人次,涉及举报类问题。

64日,东区政府副区长王棚在区接待中心接访群众11人次,涉及建设类问题。

67日,东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康在政法委会议室接待来访群众11人次,涉及政法类问题。

68日,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廷华在东区群众接待中心值班,当日无群众来访。

615日,东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高应华在银江镇下访接待群众16人次,涉及城乡建设类问题。

618日,东区区政府副区长蒋光红在东区群众接待中心值班,当日无群众来访。

619日,东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康在炳草岗街接待来访群众13人次,涉及城乡建设类问题。

620日,东区政府副区长童永在东区群众接待中心值班,当日无群众来访。

621日,东区政协主席张华凯在东区群众接待中心值班,当日无群众来访。

622日、23日,东区政协副主席杨毅在东区群众接待中心值班,当日无群众来访。

624日、25日,东区政协副主席兰静在东区群众接待中心值班,当日无群众来访。

627日,东区政协副主席周永明在东区群众接待中心值班,当日无群众来访。

630日,东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德在东区信访局值班接待来访群众,当日无群众来访。

二、仁和区

6月1日,仁和区政协副主席游明甫在仁和区信访局接访,当日无群众来访。

6月8日,仁和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安洪志在仁和区信局接访,当日无群众来访。

6月16日,仁和区、区委副书记彭骏在仁和区信访局接访,当日无群众来访。

6月17日,仁和区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洪强在仁和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批1人次,涉及城乡建设问题。

6月18日,仁和区副区长兰敏到啊喇乡走访群众1批1人次,涉及农业农村问题。

6月19日,仁和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海在仁和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批3人次,涉及国土资源管理问题。

6月20日,仁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岳洪在仁和区信局接访,当日无群众来访。

6月21日,仁和区组织部部长汪雪林到太平乡走访群众1批1人次,涉及其他问题。

6月22日,仁和区副区长唐光辉在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批14人次,涉及城乡建设问题。

6月23日,仁和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廖助龙在仁和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批次1人次,涉及其他问题。

6月24日,仁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萍在仁和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批次1人次,涉及城乡建设问题。

三、西区

6月15日,西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彬在区信访局会议室接待来访群众1批次15人次,涉及城乡建设问题。

6月16日,西区政府副区长郭建勋在西区信访局坐班接访,当日无群众来访。

6月17日,西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建下访格里坪镇,摸排范围内稳定问题。

6月18日,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惠芳在西区信访局坐班接访,当日无群众来访。

6月19日,西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建下访格里坪镇,摸排范围内稳定问题。

6月20日,西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毛志强在西区信访局坐班接访,当日无群众来访。

6月21日,西区政府副区长汪俊杰下访城乡建设领域突出问题。

6月22日,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铭在西区信访局坐班接访,当日无群众来访。

6月23日,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铭在西区信访局坐班接访,当日无群众来访。

6月24日,西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杜建岑在西区信访局会议室接待来访群众1批次1人次,涉及城乡建设问题。

6月25日,西区政府副区长吴伟下访分管领域突出问题。

四、米易县

61日,米易县政协副主席王纪伦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717人次,涉及民政类等问题。

68日,米易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白春林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536人次,涉及城乡建设类等问题。

69日,米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森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当日无群众来访。

610日,米易县检察院检察长钟敏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22人次,涉及国土资源类问题。

611日,米易县政协副主席刘淑蓉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当日无群众来访。

615日,米易县政协副主席马世珊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1人次,涉及国土资源类问题。

616日,米易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赖生洪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当日无群众来访。

617日,米易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杨赛拉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当日无群众来访。

618日,米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仕林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2人次,涉及政法类问题。

621日,米易县政府副县长唐晨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24人次,涉及劳动和社会保障类等问题。

622日,米易县政协副主席王纪伦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726人次,涉及农村农业类等问题。

623日,米易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熊玉兰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24人次,涉及卫生计生类等问题。

624日,米易县政府副县长王志伟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2人次,涉及环境保护类问题。

625日,米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永胜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当日无群众来访。

628日,米易县政府副县长张洪瑚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48人次,涉及国土资源管理类等问题。

629日,米易县政府副县长江波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614人次,涉及城乡建设类等问题。

630日,米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礼松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14人次,涉及城乡建设类等问题。

五、盐边县

6月16日,盐边县委常委刘志强在县群众工作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批1人次,涉及民政类问题。

6月17日,盐边县政协副主席刘天鹏在县群众工作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批1人次,涉及民政类问题。

6月18日,盐边县政协副主席刘文贵在县群众工作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批1人次,涉及农村农业类问题。

6月22日,盐边副县长柳瑛在县群众工作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批7人次,涉及劳动社保类问题。

6月24日,盐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纯凯在群众工作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批1人次,涉及卫生健康类问题。

6月25日,盐边县人民法院院长田晓凯在县群众工作中心接待来访群众3批3人次,涉及农村农业、自然资源类问题。

6月28日,盐边副县长周晓强在县群众工作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批2人次,涉及其他类问题。

6月30日,盐边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徐浚在县群众工作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批40余人次,涉及劳动社保类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