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信访局

走访慰问贫困户 真情关爱暖人心

来源:攀枝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3-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信访局对结对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了使他们过上一个祥和温暖的新年,充分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1月17日,市信访局熊银发副局长带领局党支部委员分别走访慰问了李海秀、王兴华、王守明三户困难户,并为其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他们的实际生活困难,在交流中熊银发副局长提到“打铁还需自身硬”,党和政府关心仅仅只是外因,主要还是靠自己,要不断调整心态树立信心鼓足干劲去改善现状,并提出将为贫困户发展生产、改善生活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营造了社会和谐氛围,融洽了党群关系,让走基层活动切实取得了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