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信访局

市信访局到板棚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3-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6月10日,攀枝花市信访局副局长熊银发率盐业公司攀枝花支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米易县普威镇板棚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在板棚村委会与村“两委”、驻村工作组、镇包村联系领导,就脱贫工作进行座谈。在座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汇报了该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困难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熊银发在参加座谈发言时指出,扶贫工作要坚持长远发展与短期脱贫相结合,强化贫困户自主发展能力,因地制宜发展产业,致富增收;要弥补基础设施短板,加大道路、引水灌溉等基础设施建设,为全村脱贫奔小康打下坚实基础;熊银发表示,市信访局将携手市级帮扶单位,聚焦重点,加大帮扶力度,协调解决困难,助力板棚村发展。

  会后,熊银发一行对贫困户进行了入户走访,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其坚定脱贫信心,发展好产业,早日致富奔小康。

  下午,到板棚村的县级帮扶单位米易县纪委监委,进行了扶贫帮扶工作交流座谈,就板棚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贫困户户籍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一致认为,今后市、县帮扶单位要加强交流对接,形成帮扶合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让9户贫困户早日脱贫摘帽,助力板棚村发展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