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信访局

周末卫生大扫除 优化市容促和谐

来源:攀枝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3-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根据《全国爱卫办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为契机,3月14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国锷带领全局干部职工31人针对复工、复产后的生产、生活环境进行集中整治,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为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良好的环境。

  此次大扫除活动,采取包干打扫、分头行动的方式进行。一是对办公区域进行大扫除,清运垃圾、擦拭灰尘、消除病媒生物孽生地并全覆盖消毒;二是对单位所在社区湖光辖区卫生死角、墙面、垃圾点、公路主干道等进行清扫,并向过往群众宣传疫情防控和健康科普知识。活动现场干部职工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整洁美好的市容环境需要靠大家共同创造和维护,今后将继续以最饱满的热情展现信访干部良好的社会形象,用实际行动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环境,助力我市经济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