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信访局

关爱无尽绵绵 童心放飞梦想

——市信访局开展关爱职工子女暨“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雨后初晴,天空湛蓝。在第70个国际六一儿童节,攀枝花市信访局迎来了一批特殊集访529日下午,经市信访局党组同意,市信访局党支部、工会联合开展了关爱职工子女暨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市信访局工会主席蔡英参加活动并致辞。

安全篇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自我保护的安全意识务必铭记在心,警钟长鸣。孩子们首先来到市信访局会议室集合,由警务室王警官带领大家参观了一楼大厅监控室、二楼警务室,并且以六一儿童节的由来为主题,详细讲解了生活中如何防骗,玩耍中如何做好自我保护等安全常识。这趟特殊的安全课,孩子们听得非常认真,纷纷举手抢答问题,成长之路必将受益匪浅。

感恩篇

爱是相互陪伴,更是相互理解。信访一线职工本着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宗旨,履职尽责,加班加点,疫情期间更是舍小家顾大家,甚至节假日也不能陪在孩子身边。今天,为增加了解,增进感情,孩子们在父母的陪伴下,详细参观了市信访局接访大厅、视频会议室、党员活动室、心理咨询室等办公场所。正是有了彼此的陪伴,家才有了时时温暖;正是有了相互的理解,家才有了丝丝真情。相信,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种下了感恩的种子,也埋下了辛勤耕耘的希望。

快乐篇

完美童年,快乐成长。六一儿童节是孩子的节日,也应当是欢乐的节日。孩子们与接访大厅智能接访机器人互动,在心理疏导室玩沙盘玩具,在党员活动室自我介绍、分享故事、背诵古诗,在安全课堂抢答问题,集体观看益智动画片……在成长中欢乐,在欢乐中成长,让爱放飞梦想,孩子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