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信访局

攀枝花市信访局挂牌成立

来源:攀枝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2-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月23日下午,攀枝花市信访局召开干部大会。会议由攀枝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蔡雪梅主持。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敬登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蔡雪梅同志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原攀枝花市委副秘书长、群工局局长高继兵同志作离职发言,新任攀枝花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锷作表态发言。最后,敬登峰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新组建的信访局表示祝贺,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切实担负起机构改革的政治责任。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讲政治、讲纪律,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定上来,做好机构改革工作;二是积极营造和谐的干事氛围。班子成员要带头讲党性、顾大局,给干部创造更好的干事创业平台,让信访干部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带出一支能打胜仗的好队伍。三是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信访工作决策部署,坚持党对信访工作的绝对领导,更加自觉地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信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好各项工作,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后,攀枝花市信访局举行揭牌仪式。按照《攀枝花市机构改革方案》,攀枝花市组建攀枝花市信访局,作为攀枝花市政府工作部门,不再保留攀枝花市委群众工作局。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敬登峰与攀枝花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锷共同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