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信访局

攀枝花市信访局召开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志愿者服务出征动员会

来源:攀枝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2-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防控疫情 12 条措施和“五个到位”“七个一律”的工作要求,攀枝花市信访局2月2日下午召开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志愿者服务出征动员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锷主持,全局党员干部、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攀枝花市纪委、攀枝花市监委《关于严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纪律的紧急通知》,要求党员干部、全体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政令畅通。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工作落实。 党员干部要识大体、顾大局,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先锋作用。

  会议要求,我局成立的志愿服务队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统一指挥调度,依法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和志愿服务活动,加强宣传报道,引导群众科学有序应对疫情。志愿服务活动要立足实际,要以帮忙不添乱为原则。要把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志愿文化。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过硬队伍。

  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锷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局干部职工、志愿者要坚守岗位职责,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统一行动听命令,科学专业做服务,发扬斗争精神,克服眼前困难,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夺取疫情阻击战胜利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