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信访局

责任再压实 工作再部署 措施再强化

张国锷前往盐边县分片督导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3-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20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社会稳定组副组长张国锷再次前往盐边县分片督导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工作。盐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社会稳定组组长朱林光,县政协副主席、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社会稳定组组长周光轴及县社会稳定工作组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国锷局长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彭清华对疫情防控期间信访工作的批示要求,认真听取了盐边县近期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他强调:一要保持定力。当前处于疫情防控最吃紧的关键阶段,盐边县是全市两个未有确诊病例的县(区)之一,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保持状态,不畏艰难、砥砺再战,确保盐边县这一方净土,并取得最终胜利。二要加强管控。随着“三返”(返学、返工、返岗)人员回流高峰到来,第二波输入性疫情的风险将会持续增加,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要严格落实“三返”人员疫情防控措施。三  要化解纠纷。密切关注复工复产企业各类矛盾纠纷,建立健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涉稳风险隐患摸排和定期分析研判机制,充分运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机制,最大限度消除矛盾纠纷对企业生产造成的干扰影响。四要强化打击。严密防范各类涉疫情防控违法犯罪活动,对一些涉疫刑事案件一定要做到从重从快、依法严厉打击。五要做好关爱。加强对基层一线队伍的关心爱护,从思想状态、物质保障、身心健康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关怀,激励他们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激情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

  会后,张国锷局长到盐边县信访局看望慰问了全体干部职工,并就如何做好当前疫情防控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