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信访局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国锷到联系贫困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3-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26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国锷带队到市信访局脱贫攻坚工作联系村,米易县普威镇板棚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莉,米易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吴兵参加座谈和慰问。

  在普威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板棚村3.5公里村道建设项目资金缺口问题。市信访局、米易县纪委、米易县交通局、普威镇政府、驻村工作组、板棚村村两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米易县纪委、米易县交通局、普威镇政府等单位解决板棚村3.5公里村道建设项目资金缺口问题的情况汇报。张国锷对各单位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力不松懈,市县帮扶责任单位积极对接相关部门,争取相关资金早日到位;二是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市信访局与米易县纪委要定期联系沟通,全力推动工作落实;三是拟定任务清单压实责任,制定时间表画出路线图,相关单位按照职责分工,挂图作战,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实施,助力脱贫攻坚,成为老百姓期盼的致富路、幸福路。

  会前,张国锷走访慰问了联系帮扶贫困户吉木阿兵家,询问了其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鼓励其自立自强,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