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信访局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

攀枝花市信访局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来源:攀枝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3-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信访局高度重视,迅速反应。为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市信访局成立了攀枝花市信访局阻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并主动联系单位所在社区湖光社区,协助社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市信访局21名志愿者分别于2月3日至2月8日到辖区就近的老市委小区进行疫情宣传,对小区出入人员和车辆进行登记,向居民讲解疫情防护知识,特别是对外来人员进行详细登记,并向其发放居家隔离告知单。截止2月6日,登记出入人员690人次、外来人员4人次、车辆162辆,张贴宣传标语19张,并对进出人员进行新型冠状病毒防护知识讲解。有效增强了居民自我保护意识 ,坚定了阻击疫情信心,彰显了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