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信访局

市信访局召开2020年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大会

来源:攀枝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3-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强化对领导干部从政行为监督,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的相关规定,2021年1月7日,市信访局召开2020年述责述廉大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国锷主持,市信访局及市群众工作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陆伟到会监督并提工作要求。

   会上,市信访局副局长熊银发等6名同志从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作风建设、廉洁从政、履行职责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在会上进行了述责述廉报告。其他领导干部进行了书面述责述廉报告。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民主测评,本次测评结果将纳入对各科室负责人的年度考核。

  会上,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陆伟对此次述责述廉大会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大家在2020年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对2021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国锷最后强调:这次会议既是一次述责述廉会,也是一次学习交流会,无论对参与“述”的同志还是其他同志而言都是一种提醒和示范。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要厘清职责,落实责任,全力按照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的要求抓紧抓实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